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周家蔚前男友














::周家蔚前男友



周家蔚前男友


周家蔚前男友
周家蔚前男友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

周家蔚前男友: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 相關介紹



周家蔚前男友
周家蔚前男友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


周家蔚前男友日前周家蔚與洪天明舉行的結婚派對,原來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亦有入場,周家蔚前男友還倒瀉酒水弄濕她的裙子,日前洪天明公開痛罵周家蔚前男友,指周家蔚前男友不請自來旨在結識異性。


周家蔚前男友:關於 周家蔚前男友


周家蔚前男友現身婚宴生事 周家蔚感遺憾剛與洪天明結婚的周家蔚,婚後接連工作多天,昨日又與陳敏之出席美容品牌活動,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。

周家蔚前男友
周家蔚前男友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


日前周家蔚與洪天明舉行的結婚派對,原來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亦有入場,周家蔚前男友還倒瀉酒水弄濕她的裙子,日前洪天明公開痛罵周家蔚前男友,指周家蔚前男友不請自來旨在結識異性。

周家蔚前男友
周家蔚前男友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


家蔚表示已有勸告丈夫不用嬲怒,她說:「他很嬲只是緊張我,希望婚禮完美。」至於周家蔚前男友是否由表弟帶入場,家蔚說:「我知表弟跟他是好朋友,可能是大家誤會,但沒所謂啦。我整晚都很忙,只是眼尾看到他,不知他在做甚麼,連他的裝束也不知道。」有指周家蔚前男友入場不斷結識女仔拿電話號碼,家蔚表示眾多姊妹不是已婚就有男友,相信都沒人會給周家蔚前男友。

周家蔚前男友
周家蔚前男友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


她說:「我們分手後還是有共同朋友,所以大家也有約吃飯,但跟對方已不熟絡,今後都會盡量避免碰頭。」家蔚直認事件對婚禮留下少少遺憾,對於天明說要在周家蔚前男友面上耍洪拳,她笑道:「我也想看,或者叫天明在家耍給我看。」

周家蔚前男友
周家蔚前男友周家蔚前男友林建億


陳敏之透露近期有置業的打算,希望在九龍區買一千萬元以下的單位給媽媽居住,方便她回家吃飯,她笑道:「我還想買一層來收租,但都知道自己在發夢。」

周家蔚前男友:關於 周家蔚前男友 影片






周家蔚前男友


標籤:周家蔚前男友,周家蔚前男友 資料,周家蔚前男友 照片,周家蔚前男友 影片,周家蔚前男友 報導,周家蔚前男友 介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