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無敵性感男

無敵性感男


無敵性感男
無敵性感男無敵性感男 碧咸最新性感廣告

無敵性感男:無敵性感男 碧咸最新性感廣告





無敵性感男要行性感,女model可以show "事業線",那麼男模呢? 無敵性感男
看到碧咸(David Beckham)最近為H&M拍攝的內褲廣告無敵性感男無敵性感男你便會知道答案!



無敵性感男:無敵性感男 碧咸最新性感廣告


無敵性感男碧咸一直夢想設計自己的內衣品牌。上年7月,無敵性感男碧咸公佈將會與H&M合作推出首個內衣系列。無敵性感男現在這個系列正式推出在H&M發售,無敵性感男價錢並不昂貴!

無敵性感男:無敵性感男 碧咸最新性感廣告 內衣代言似乎十分適合


無敵性感男賣點? 當然是「萬人迷」無敵性感男結實的肌肉,還有無敵性感男誘人的"大雕"……由無敵性感男碧咸設計! 儘管他早已為人父親,卻為無敵性感男他增添了一份「佬」味,無敵性感男身上的紋身增加無限的氣勢,無敵性感男為內衣代言似乎十分適合。

香港的男士們,無敵性感男是否很想要呢? XD

無敵性感男:無敵性感男 碧咸最新性感廣告 碧咸親自設計兼代言


猶記得無敵性感男碧咸曾經在2007年為意大利的Emporio Armani代言內褲,無敵性感男銷售成績隨即增加兩倍! 不知這個無敵性感男碧咸親自設計兼代言的系列銷量如何?

這個無敵性感男「萬人迷」設計的系列, 無敵性感男妳會買給另一半嗎?

無敵性感男:無敵性感男 相關影片






無敵性感男


標籤:無敵性感男,無敵性感男 資料,無敵性感男 照片,無敵性感男 影片,無敵性感男 報導,無敵性感男 介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