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花魁藝色館 小雨

花魁藝色館 小雨


花魁藝色館 小雨
花魁藝色館 小雨花魁藝色館 小雨 相關資訊

花魁藝色館 小雨:花魁藝色館 小雨 相關資訊



花魁藝色館 小雨
花魁藝色館 小雨花魁藝色館 小雨 相關資訊


一名男子 去年底在BBS站「花魁藝色館」的Group看板發表「癡漢電車」企劃報名,每名男子800元,與一名身高166公分、胸圍34F的女子(19歲)上演「癡漢電車」劇情,約定本月19日包下521車次莒光號最後一節車廂,共有18名男子參加,1女對18男,大開性愛趴。

無敵性感男

無敵性感男


無敵性感男
無敵性感男無敵性感男 碧咸最新性感廣告

無敵性感男:無敵性感男 碧咸最新性感廣告





無敵性感男要行性感,女model可以show "事業線",那麼男模呢? 無敵性感男
看到碧咸(David Beckham)最近為H&M拍攝的內褲廣告無敵性感男無敵性感男你便會知道答案!

google 智能眼鏡

google 智能眼鏡


google 智能眼鏡
google 智能眼鏡google 智能眼鏡 Google智能眼鏡可上網

google 智能眼鏡:google 智能眼鏡 Google智能眼鏡可上網






google 智能眼鏡據紐約時報的報導,研發多年的google 智能眼鏡似乎已經走出實驗室階段,google 智能眼鏡而且預計在今年年底或有相關產品問世google 智能眼鏡,預計售250至600美元(1,950至4,680港元),google 智能眼鏡與Android智能手機的售價看齊。google 智能眼鏡今後上網,除了可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外,google 智能眼鏡還可用智能眼鏡,Google研製的「 Google眼鏡」鏡片就是屏幕,兼具鏡頭,可顯示即時資訊google 智能眼鏡

增加女廁

增加女廁


增加女廁
增加女廁增加女廁 修訂建築物規例

增加女廁:增加女廁 修訂建築物規例





增加女廁發展局建議修訂建築物規例,增加女廁所有新建及改建的公共場所,增加女廁包括商場、百貨公司、戲院及公眾娛樂場所,增加女廁都要增加女廁數目,增加女廁希望將現時女廁的平均輪候時間,由五至十分鐘,增加女廁縮短到一至一分半鐘。

高鐵 天價

高鐵 天價


高鐵 天價
高鐵 天價高鐵 天價 供應黑洞曝光

高鐵 天價:高鐵 天價 供應黑洞曝光





高鐵 天價內地動車車廂設備的供應黑洞曝光,高鐵 天價調查顯示鐵道部採購價格高得驚人,高鐵 天價一個洗手間的設備總值高達40萬元(人民幣),高鐵 天價包括逾千元的紙巾盒。頭等車廂的單人座椅每張也花了2.2萬元購買。高鐵 天價這些設備均由官方欽定的供應商提供,高鐵 天價號稱可以使用20年,但不少僅用1年就出現問題。高鐵 天價輿論群起抨擊鐵道部大花筒,高鐵 天價有專家認為,造成這種情况根源在黑箱操作的體制。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謝記魚蛋

謝記魚蛋


謝記魚蛋
謝記魚蛋謝記魚蛋 著名魚蛋食店「山窿謝記」

謝記魚蛋:謝記魚蛋 著名魚蛋食店「山窿謝記」





謝記魚蛋屹立香港仔六十年的著名魚蛋食店謝記魚蛋「山窿謝記」,謝記魚蛋下月底結束營業,謝記魚蛋老闆娘謝太歎道,謝記魚蛋是他們一家的畢生心血,惟因「通脹猛於虎」,加上好手難求,謝記魚蛋才被逼下了這個痛苦決定。街坊依依不捨說謝記魚蛋:「好食的店愈來愈少了!」

港鐵露股男

港鐵露股男


港鐵露股男
港鐵露股男港鐵露股男 低腰褲男港鐵「露股」

港鐵露股男:港鐵露股男 低腰褲男港鐵「露股」





港鐵露股男時下年輕人的潮流衣覑層出不窮,港鐵露股男不少更愈趨性感,港鐵露股男顛覆傳統。有市民在乘港鐵時,竟遇上「超級低腰褲」男港鐵露股男,該名港鐵露股男青年雖有衣覑,但就不時露出大半個屁股港鐵露股男,身邊途人見到皆感錯愕港鐵露股男港鐵露股男部份人更哭笑不得,港鐵露股男並隨時可能招致官非。

特首深圳豪宅

特首深圳豪宅


特首深圳豪宅
特首深圳豪宅特首深圳豪宅 特首拒答深圳豪宅利益問題

特首深圳豪宅:特首深圳豪宅 特首拒答深圳豪宅利益問題





特首深圳豪宅
特首深圳豪宅特首深圳豪宅 特首拒答深圳豪宅利益問題


特首深圳豪宅曾蔭權昨接受無線電視訪問時說,特首深圳豪宅為免讓人覺得他有瓜田李下之嫌,近年完全不敢在香港買樓,特首深圳豪宅退休後打算返深圳住一段時間,特首深圳豪宅並透露「在深圳福田區的東海花園租了一疊樓,特首深圳豪宅希望7月1日後搬入去住」。